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龙村乡知青联欢唱响浓浓故乡情

2019-12-18 11:34:4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晚会现场

广阔天地,终身难忘。12月11日乡村音乐会, 省级文明乡建瓯市龙村乡知青梦回建州——2019建瓯龙村旅游文化节·知青返乡之旅歌舞晚会在龙村乡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乡党委宣传委员吴淑婉和副主任科员张伟及龙村村主任孙水木等出席,福州、厦门、建瓯等返乡知青80余人参加活动,500多位观众观看了演出。


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整场晚会由“快乐少年、激情年代、广阔天地、岁月如歌、锦绣前程”等五个篇章组成。有精彩的扇舞《陕北延安颂歌》、表演唱《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笛子独奏《我是一个兵》《扬鞭催马运粮忙》、经典样板戏《军民鱼水情》、舞蹈《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男声独唱《我们这一辈》、舞蹈《沂蒙颂》、情景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太极剑表演《三十二式太极剑》、情景女声独唱《房东老大妈》、斗笠舞《茶山情歌》、男女声小组唱《我爱你中国》、花球舞《中国梦》、男女声二重唱《蓝色天梦》等歌舞表演。知青们献上自己的真情,重拾过去的美丽。节目表演前泛长角知青文化研究会建州联谊会会长杨庭生赠送字画《龙村明天会更好》,表达他们对第二故乡眷念之情,也是对今后将来的希望鼓励。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