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举办“向阳而生 择善而行”道德讲堂活动

2019-12-25 18:06: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看一段视频“感动中国 卢有根先进事迹”

12月24日下午,邵武市教育局机关、成教中心、进修学校、托幼中心、实验幼儿园、第一幼儿园、水北幼儿园七单位在成教中心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向阳而生 择善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歌曲、情境表演《和你一样》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托幼中心崔思佳老师主持,活动分为“讲一个故事”“看一段视频”“诵一段经典”“唱一首歌曲”“谈一段感悟”五个环节。活动中,每位参与者都能用心去聆听、观看、诵读和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的感想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做到爱岗敬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学习卢永根同志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