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委文明办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2019-12-26 11:42: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委文明办、教育局联合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城区中小学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等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总结了今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来自学校的教师代表畅谈分享了心育给学校带来的影响,并希望能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大家在研讨中认为,要凝聚骨干心理教师的力量,共同研究扩大辅导站的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心灵成长。进一步探索普及和提高农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方法,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各学校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心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氛围。教育部门作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力军,要积极争取各部门的支持,做到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全市未成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在加强乡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上,要协调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关注乡村未成年人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朱叔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