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365:在平凡中鼎起中国精神

2020-01-02 16:09:53 来源: 文明风  责任编辑: 林张清  

道德力量,是一股神奇的向上力量。这神奇之处,除了一年以数十倍的增长数增长,群众推荐、群众评议,一月一发布,数以亿计的网民参与到推荐好人、学习好人、评价好人的活动当中。同时,对于上榜的中国好人,这里有微博、微信的留言不计其数,这里有上万篇的网友评论,这些数字,充满说明平凡中的榜样力量,说明《好人365》这个栏目有多么神奇!

《好人365》在平凡中鼎起伟大的荣光。栏目中一个个身边的好人,群众推荐群众评选,群众点赞、群众学习。过程平凡,但是效果不平凡。社会的美主要体现在哪里?关键还是人的力量!这些中国好人,他们遍及祖国的四面八方,给予这个平凡的世界提供了很多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榜样力量,这些暖心的力量看似平凡,却能让平凡变得不平凡,为我们的社会鼎起了温暖人心、照亮征程的力量。

《好人365》一天一个好人故事,让平凡中的榜样有了系统而立体的展示。这些中国好人的故事虽然质朴,走进大众的心灵却如歌如诗,他们用平凡善举为伟大的中华增添的光荣与力量。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各种不同的家庭,是《好人365》这个栏目让他们从幕后走上互联网,通过五网联盟向全媒体有效地辐射,为全民见贤思齐增加了新渠道。

《好人365》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样本。通过对平凡中伟大的挖掘,让好人评选贯穿榜样产生的全过程。它作为互联网平台上一颗靓丽的星星,让更多人感受到道德星空的力量。这里有80后、90后、00后的好人,也有白发苍苍的好人,更有专家、劳模、基层干部等好人。这些好人有了《好人365》这个栏目分门别类地呈现,一座座闪耀着世代光华的道德地标让人倍加清晰,精彩地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多彩样本。

《好人365》让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有了美丽绽放的沃土,也为社会文明增加了榜样引领,有此正能量栏目为媒体为读者提供榜样精神力量,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热潮必定会不断升温,定然会用“平凡中的伟大”鼎起更多中国脊梁。

做好人贵在坚持,做好栏目也贵在坚持。《好人365》中的好人,在平凡的岗位、平凡的生活中锤炼了“不平凡”,他们是触动心灵、温暖群众的榜样力量,他们更是中国的骄傲,由衷地祝愿这个栏目越办越好!在平凡中鼎起更多伟大的中国精神!(晋安区文明办陈瑾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