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20-01-07 15:03: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合影

在活动的尾声,王敏就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做总结,首先他代表公司对在场参会人员致辞,表达了对大家2019年度兢兢业业工作成绩的肯定,并致以跨年之际的祝福。随后就本次主题读书会活动的主题“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对于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的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精神,并且要在岗位上推陈出新,发扬创新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2020年的工作中再建新功!


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职工群体中培塑营造了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职工爱国主义意识,从而凝心聚力,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奠定了良好的开局。(浦城县委文明办、县供电公司供稿 吴晓云)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