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抗击疫情 光泽寨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05 18:59: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抗击疫情,光泽寨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行动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2月3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到镇区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措施。

抗击疫情,光泽寨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行动

“师傅,这是这次疫情防控的知识,您拿着看一看,回家也给家里人看看,最近您最好不要出门,出门也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是为了您的安全,也是为了您家人的安全。”志愿者们淋着细雨,拿着一摞厚厚的《致市民的一封信》,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因为连日来的宣传,村民对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基本知悉并充分理解,并以实际行动支持。


据了解,寨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加大对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入户发放一封信、微信公众号、村级广播、巡逻车流动喇叭宣传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公共场所、村组群众的宣传教育,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梁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