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妇联倡议居家观影战疫弘扬优良家风家教

2020-02-11 20:08: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期间,邵武市妇联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下村(社区)入户宣传为契机,引导大家观看由全国妇联家儿部制作的《把温暖带回家》《多做一点点》《你的模样》3部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公益广告宣传片。

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纷纷响应,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深入村组防控的有利时机,将1月21日邵武市妇联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视频链接转发给他们,并耐心教他们打开收听收看的方式,劝导大家不要出门、少出门,多陪伴孩子、教育孩子,和孩子们一起阅读观看3部公益广告宣传片。

通过动员引导大家居家观看视频,实现降低带孩子外出的目的,同时提高了大家注重家教和家风,重视家庭建设的意识,有利于促进亲人相亲相爱,营造浓厚的关爱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进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讲话精神。(邵武市妇联 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