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家校齐携手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11 20:23: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每日疫情的数字变化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确诊病例、死亡病例的数字更令人揪心。邵武市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坚决贯彻上级决策与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认真执行上级宣传、值守、门禁、消杀等制度,对师生每日行踪及身体健康进行大摸排;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致家长一封信等不断发送到教师、家长微信群,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责任感,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小手牵大手,把疫情赶走”新天地分校要求全体师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保护好他人,坚持不出门,共同抗击疫情。家长们在家里指导孩子用习作、手抄报、书法、体育锻炼等方式表达对武汉、对全国的关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