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载云桥社区:红马甲立一线 抗击疫情显文明

2020-02-14 10:28: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不要聚集在一起,尽量少出门,谢谢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防控以来,每天都能看见一群身穿红马甲、戴着红袖标的志愿者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辖区内巡逻,劝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护。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邵武载云桥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指导,组建起一支由党员志愿者、业委会志愿者和机关干部志愿者组成的3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取消休假、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畏严寒暴雨,始终值守小区门岗,深入社区发放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张贴宣传单、倡议书,悬挂横幅标语等,劝导居民提升防御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志愿者不仅缓解社区工作量大、人手紧张的现状,还带动居民行动起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筑牢防疫城墙。

在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初心使命,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共筑防疫城墙。(昭阳街道载云桥社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