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政和县社会组织同心战“疫”显担当

2020-02-14 10:44: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将获捐赠物资火速送达防疫一线

火线驰援,解燃眉之急


蓝天救援队作为民间公益救援队走在了战“疫”斗争中群防群治的第一线。除夕以来实行24小时备勤,组建党员青年防疫突击队,10名队员承担重点防疫物资运送、维稳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先后两次前往周宁高速路口运送防疫急需物资。

微公益联合会开展公共环境消杀行动,募捐口罩、护目镜


爱心助力,展众志成城


政和微公益联合会组织微公益家人对市民广场周边公共环境进行消毒,并发动会员募捐口罩500余个,护目镜230副,提供给战“疫”一线人员。


驻沪党委、广东省福建政和商会党支部等驻外党组织纷纷响应号召,充分发动会员企业家,为家乡战“疫”募捐。截至目前,收到捐赠的口罩2.14万个、防护服1200套、护目镜300个,强力支援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