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建瓯汇光发电公司:四管齐下共抗疫情

2020-02-20 19:43: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全市贴标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发电,省级文明单位建瓯市汇光发电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三管齐下做好抗疫工作。

公司迅速组织玉山电站、马鞍电站技术力量,对全公司设备进行全面维修、维护,合理安排运行人员错峰上班运行模式,做好机组经济优化运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设备安全运行。在政府下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之后,对电站采取全封闭上班管理模式。为减少电站人员流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染途径,防治疫情扩散蔓延,公司共有39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要求放弃正常休息时间,坚守在发电第一线。

在接到建瓯市委文明办宣传任务后,公司组织留守城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市公共街道粘贴防疫标语,及时抽调单位党员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第一时间完成百余份标语的粘贴工作,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政府抗疫行动。

同时公司组织员工主动参与到居住地社区防疫值班,共有17名党员干部与社区一道坚守防疫第一线值班达111人次,完成疫情防控宣传、对小区居住地人员全面登记、设置检查点、发放通行证等工作,控制车辆与人员的流动。

公司还积极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社区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主动联系“三村一社区”,了解与公司总支结对共建的村及公司所在社区在抗疫中存在的困难,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及时为共建村、社区提供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百余本,抗疫物资口罩3000多只,值班帐篷10套和7万元资金帮助,用于防护奋战在农村社区一线的值守人员。 (建瓯市汇光发电有限公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