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关爱老人 疫情期间温暖同行

2020-02-21 17:27: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疫情期间,为确保辖区老人居家无忧,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携手“扬祖大药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建瓯120位高龄、残疾、困难老人送上蛋白粉、钙片、西洋参口服液等营养品。

每到一户,孝老中心员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疫情期间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和前往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有出门前切记佩戴口罩,增加防护;为困难户送去关怀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爱心药店”负责人陈总表示:“老年人应该多补充营养,增强体质。这次慰问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困难户需要社会的帮助和关怀,我们有责任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和责任,照亮彼此,温暖社会,用爱心帮扶弱势群体,用行动托起希望!”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