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顺昌:家校携手共战“疫” 入户家访暖人心

2020-03-04 20:13: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的覆盖面和效果,加强家校联系,顺昌县大历中心小学党支部于3月4日上午8时,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和部分教师志愿者开展特殊群体学生的入户家访工作。

本次入户家访主要针对没有线上学习工具的学生,有线上学习工具的特殊群体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单亲家庭学生、留守儿童等),分别走访大历、北海、下坑、前洋等7个村30多位同学,了解其身体、心理健康,对学校安排的线上教学有何意见、建议,需要帮助解决的什么困难,以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正式开学后要注意的有关问题等。

通过本次入户家访,大历中心小学摸清了特殊群体学生居家动态和家庭防疫情况,制定“一人一案”,“一人一策”予以辅导,精准施策,确保“一个都不能掉队”。(唐丽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