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5 17:33: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入店宣传 刘金灵 摄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积极组织10余位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战‘疫’做贡献”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口罩,来到“路长负责制”街区、城区主干道、农贸市场等人群聚集地,向过往行人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等宣传资料,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文明劝导未佩戴口罩人员和聚集人群:“一定要佩戴口罩……疫情期间,不要扎堆,尽量待在家里。”通过宣传劝导,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群众身边,送到群众耳边。

因爱而行,无悔付出。中国电信建阳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以奋战在“疫”线的实际行动,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