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妇联:植绿护绿靓化 生态文明巾帼行动

2020-03-11 16:04: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保护绿水青山,3月11日,邵武市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到邵武市苦竹湾开展2020年“保护湿地 生态环保行”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在指定片区,志愿者们秩序井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不怕脏、不怕累,大家齐行动,忙的不亦乐乎,场面甚是轻松愉快,充分展现了邵武巾帼志愿者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促进了互相交流、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有利于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把植树绿化环保理念宣传到群众心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邵武”贡献巾帼力量。(邵武市妇联 危秋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