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水利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0-03-13 16:58: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以来,邵武市水利局开展了“学雷锋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清扫纺织巷,共建美丽家园

2019年3月1日下午,水利局志愿者来到纺织巷清扫街道,体验环卫工人们的工作日常,让雷锋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活动当天雨很大,有时刚刚清扫过,路人又随手丢垃圾。尽管如此,同志们还是尽职尽责地清扫完毕,并对乱扔垃圾的市民进行劝导,周围市民纷纷投以赞许的目光,环卫工人们也表示感谢。尽管累得手臂酸痛,志愿者们脸上还是带着灿烂的笑容。

保护水源地,巾帼护水源

2019年3月8日,恰逢三八妇女节,水利局妇女同志自发开展保护水源地活动,对大乾水库周遭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保护。活动中,妇女志愿者对水库两侧垃圾进行清理,并将捡拾后的垃圾集中放到垃圾箱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维护我市生活用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的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敢于钻研探索,是不计较个人利益的精神。该局表示会把学雷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奉献。(邵武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