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政和县岭腰乡:雷锋精神在岭腰“疫”线中闪亮

2020-03-13 17:03: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服务精神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日来,岭腰乡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标准,结合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广大干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对许多人来说,疫情中几句贴心鼓励的话,就像是严冬中的一团火,能带来更多的希望。乡党委书记李玉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了解群众之所难、群众之所需。岭腰乡广大干群在此次“学雷锋”行动中到辖区低保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口罩、发放防疫宣传单等,并叮嘱他们在疫情严峻的期间尽量不要外出,注意保暖。

乡长魏贵忠到百二洋小区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出发点是为了人民,落脚点更是为了人民,水更绿了,山更青了,生活在其中的群众便看在眼里,幸福在心里。

岭腰新时代文明实践队以学习雷锋精神,助力乡人居环境整治,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进行垃圾清理。整治过程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充分发挥了岭腰新时代新青年的奉献精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