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爱心药店捐赠物资 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2020-03-18 17:06: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18日上午,邵武市古城药店的张磊先生带着浓浓爱心和满满的防疫物资来到昭阳中心小学,将抗疫物资捐赠给了学校。 

古城药店此次共向昭阳中心小学捐赠物品有:医用一次性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一系列防护物质。该药店张先生说:“昭阳中心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是孩子的第二个家,培养了许许多多优秀学子。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消毒抗疫责任重大,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应该站出来承担起这份责任,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出份力,希望能给疫情防控做点贡献,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昭阳中心小学校长聂良春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说:“各种抗疫物资凝聚的是社会关心、爱心,这些物资将有效缓解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我们对张磊先生给予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