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巾帼志愿者借势疫情防控推进移风易俗

2020-03-18 17:08: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有效保护居民健康安全,邵武市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及在职党员成立巾帼志愿者小分队,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活动。

社区书记张玲梅带领巾帼志愿者们在辖区通过小喇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讲移风易俗,把文明风尚和移风易俗的理念传递到辖区每一户家庭中。宣传期间,有居民黄某到社区反映近期准备举办“念弥陀”仪式,张玲梅耐心听取诉求,并对其进行劝导,争取理解配合,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经劝导,居民黄某取消了原定计划,自愿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

三里亭社区大力践行移风易俗,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真正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邵武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叶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