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徐墩镇:整治危房裸房 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2020-03-19 16:52: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整治农村危房裸房是改善村容村貌的关键点,也是开展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重要一环。3月16日,全国文明镇建瓯市徐墩镇成立由镇村干部、公安干警等80余人组成危房裸房整治小分队,对北津村汉良自然村危房裸房进行全面整治,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在整治现场,徐墩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芳靠前指挥,小分队队员闻令而动,大型机械听令而行,按照先外后里、先易后难的原则,有条不紊,大力拆除北津湖沿岸的危房裸房,拆除规模大、范围广、力度强,此次整治行动是徐墩镇打响人居环境品质提升战役的攻坚之战。一直以来,徐墩镇严格贯彻落实建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干净、整洁、有序、宜居”为目标,真抓实干,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百人攻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精神,加大宣传引导,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共拆除危房裸房9栋,约1000平方米;拆除沿河违规违章建筑1处,约200平方米。(裴祖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