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省文旅厅到顺昌开展督导和志愿服务工作

2020-03-23 17:16: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3月20日上午,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处长王祥银带领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第二小组到顺昌县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和志愿服务工作,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王冠英等陪同指导。小分队实地察看了顺昌县星级饭店山松大酒店和竹苑宾馆房屋安全情况,对星级饭店、旅行社、娱乐场所、网吧等单位和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服务指导。小分队还到前期排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的香格里拉KTV检查隐患整改情况,同时对文化和旅游市场扫黑除恶、反恐怖、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服务指导。(顺昌县旅游发展中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