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松溪六墩村:“党建+”模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促提升

2020-03-26 17:01: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清理垃圾、改造厕所、

铲除积垢,栽树种花,

乡韵悠悠,村风融融……

一场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正在旧县乡如火如荼进行中,

一幅幅美丽画卷在这里徐徐铺展开来。

近日,旧县乡六墩村联合县委党校支部、旧县乡机关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党日活动,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县委党校支部党员、旧县乡机关支部党员、六墩村党员群众及文明实践巾帼志愿者组成了一道鲜明的“红色”靓丽风景,大家卷起袖子、挥起锄头、拿起铁锹,热情高涨地清理着村内一处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陈年垃圾,对村内河道进行了一次大清扫,村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河道卫生区域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广大党员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的实干苦干精神,创新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促进了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机关联乡村”主题党日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了党员干部的获得感、归属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