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熙春社区:安全环保齐监管 共建和谐社区

2020-04-09 17:39: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加强安全红线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和谐人居环境。4月9日,邵武熙春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社区挂点领导、书记、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生产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问题。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当场向本单位负责人指出,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平日的防火措施,加大单位消防管理力度,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强化卫生责任,对生产造成的废弃物按规定进行处理,改善人居环境,做到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保护齐头进,共建和谐社区。(邵武熙春社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