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小学:春暖花开 英雄凯旋

2020-04-10 16:41: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欢迎爸爸回家。”邵武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彭邵华刚下汽车就迎来了邵武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他的儿子彭昊男的鲜花。

4月7日下午,邵武市实验小学承担了一个光荣重要的任务——迎接邵武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

少先队员代表们手捧鲜花紧张激动的等待着,“来了来了!”载着医疗队员们的车辆缓缓驶来。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一个个医疗队员献上一束鲜花,敬上一个队礼,道一声:“欢迎英雄回家。”

别时风雪,归来春风。致敬英雄,欢迎回家。学英雄,敬英雄。少先队员们圆满的完成了迎接任务。大家觉得骄傲、光荣,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向这些英雄们一样为祖国做贡献。(邵武实验小学 马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