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开展一线职工劳模大讲坛活动

2020-04-27 16:56: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4月24日,松溪供电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一线劳模大讲坛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分享劳模故事,感悟劳模风采。

公司运维检修班长徐一捷和运检部副主任暨退伍党员李遇建分别就个人的先进事迹,用最平实的言语,交流畅谈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与各支部书记们一同分享,重点讲述他们在抗疫情保电、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感人事迹,营造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从最初的变电运维工到现在的运维检修班班长徐一捷,实现了从值班员到技术员,从技术员到班长的快速成长,实现了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先后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员、先进工作者、优秀班组长等荣誉称号。

“疫”情火线上的硬核退伍兵李遇建,有着丰富保电经验的他,在疫情期间,奋勇当先、直扑疫情一线,无缘无悔地守望着松溪电网每一条线路。

该公司党委书记强调,要以此次劳模大讲坛为契机,在公司系统大力开展“弘扬劳模精神、推广劳模经验”,号召公司广大员工向劳模学习,弘扬主旋律,为公司发展注入正能量。

劳模大讲坛的顺利开展,激励发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再一次掀起劳模学习热潮。不断推进深化劳模精神的宣传、劳模的培育等工作,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将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让劳模身边再出劳模,能手身边再现能手,激励职工投入一线中,传承劳模工匠精神,不断建设和弘扬企业文化。(陈志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