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三位优秀青年获团中央表彰

2020-05-06 14:58:38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表彰了一批“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南平市三位优秀青年周世花、林檬、杨荣章位列其中。

据悉,“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政和县镇前镇人民政府扶贫办干事、里洋村党群工作者周世花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南平团市委宣传部长林檬和团福建省委办公室干部、建瓯市川石乡伏演村第一书记杨荣章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坚定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冲锋在前、担当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卢国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