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战“疫”不忘练兵

2020-05-06 16:32: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比武人员积极准备 张花 摄

4月30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举办五四青年活动暨机电类青年检验人员检验技术比武,分院16名持证青年检验人员参加。比武活动得到省院技术质量部的大力支持,技质部指派到现场的两名资深检验师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比武现场 张花 摄

本次比武共分两个大组八个小组,重点围绕检规新增项目及日常检验重点(如电梯旁路装置、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门回路检测功能等)展开,评委通过考察检验人员现场操作的规范性、配合度及符合性等方面的表现,最终评选出两个“优秀检验小组”和两名“青年检验能手”。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