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场监管局: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

2020-05-08 10:05:21 来源: 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根据南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南平市场监督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近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建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督导建阳城区农(集)贸市场公益广告设置、发布情况,确保集贸市场内部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当日,南平市、建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督导组听取了建阳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按照“讲文明树新风”目标,落实《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不断完善集贸市场内的公益广告等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建阳西街市场的公益广告投放情况,高度评价该服务中心通过健全长效机制,做到适时更新、定期修护,努力营造良好市场经营和消费环境等方面的文明创建成效。

联合督导组要求建阳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合理布局市场内部的公益广告,做到市场内部四个方向可见公益广告;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要突出诚实守信、童叟无欺、买卖公平的商业道德宣传;要在原有的省级诚实市场示范点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再立文明新功。(蔡国荣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