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文明旅游护航

2020-05-08 16:20: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文明旅游宣传

“安心游”是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的关键词之一。在花桥乡招沙甲景区,志愿者遍布景区每个角落,提供体温测量、游客登记、不文明行为劝导、旅游咨询、景区保洁等服务,游人不扎堆、不聚集,景区有人气、有秩序。

文明是旅游出行中最美的风景,对外展示良好形象,对内反映文明素质。“五一”期间,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传播文明理念,增强文明意识,倡导文明行为,用志愿服务为文明旅游“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时代新人的责任和担当。(松溪县委文明办 刘敏)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