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光泽县杭东社区青年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

2020-05-19 15:39: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何小娟 摄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19日,光泽县杭东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行走、骑车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群众在出行活动中尊崇安全第一、不影响他人出行、不妨碍道路畅通的文明交通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光泽县杭东社区 何小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