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熙春小学举行“母亲健康 1+1”公益募捐活动

2020-05-26 19:46: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熙春小学举行“母亲健康 1+1”公益募捐活动

在全面抓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福建省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母亲健康 1+1”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熙春小学开展了“母亲健康 1+1”公益募捐活动。

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自愿捐款,以现金、微信等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在教师们的爱心助力下,全校捐款金额总计1628元。

据了解,邵武市“母亲健康 1+1”公益募捐活动自2013年实施以来,在各级各部门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捐款金额逐年上升,七年来,累计捐款近75万元,捐款资金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共向“福建省母亲 健康天使基金”争取救助资金82.5万元,救助邵武市患“两癌”贫困妇女257人,活动得到了人们广泛支持和参与。(邵武熙春小学 喻洁琼 黄佳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