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武夷山供电:以智慧爱心驿站为载体 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

2020-05-28 19:38: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文明武夷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欢迎各位游客来到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智慧爱心驿站,大家可以在此参观休息,祝各位旅途愉快!”服务队员何旭看到游客进到驿站里面参观说到,并围绕保护野动物、守护绿水青山、文明出行、环卫保洁等方面向进出的游客进行宣传,同时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助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

智慧爱心驿站是武夷山市星村智慧能源小镇建设项目中的一部分,也是武夷山公司践行“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的特色实践。武夷山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大红袍”党员服务队优质服务责任,以点带面推进各乡镇环境整治,通过党员带头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中,有力推进市容市貌和村风民风持续提升。

下一阶段,武夷山供电公司将以智慧电网、智慧用电及智慧旅游为出发点,致力建设电网全感知、中低压全研判全遥控、低压配网“故障自愈”的智能坚强电网,加强清洁能源推广,积极履责社会责任,助力生态环境、茶企、政府及电网多方共赢。同时,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以提高职工素质、文化生活质量和企业文明程度为目标,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陈龙辉)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