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民兵集结点验 强化志愿组织建设

2020-05-29 16:02: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进一步强化志愿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5月27日,邵武市水北镇举行2020年基干民兵集结点验暨思想政治教育大会,邵武市人武部后勤科科长池丽一行到现场进行指导,民兵干部及基干民兵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点验大会。

下午15时许,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点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该镇武装部部长许建新宣读了基干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任命,同时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随后,该镇武装部副部长张永新在现场对基干民兵进行逐人呼点,并由邵武市人武部后勤科科长池丽对参加点验的基干民兵进行了身份核查。最后,在领誓员的带领下,所有参加点验活动的基干民兵举手宣誓。

点验结束后,池丽一行查看了该镇武装部整组工作内页资料、办公场所、器材室等情况,并深入四都村实地了解村级民兵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通过点验活动,进一步巩固了该镇志愿组织建设,强化基干民兵队伍应急响应能力,为今后抗洪抢险、防火灭火等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邵武市水北镇 林振超 张永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