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慈善总会牵手结对浦城双同村

2020-06-04 17:30: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3日,南平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翁振军、秘书长周希梅一行深入浦城富岭双同村调研“阳光1+1牵手计划”结对工作。在副县长夏开业、县民政局局长陈大兴的陪同下,翁振军一行考察参观了村容村貌、双同村陈列馆,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阳光1+1牵手计划”合作行动。在听取双同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李仕银村情全面汇报后,翁振军对双同村生态资源保护、匡山旅游开发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在贫困户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大病救助方面,市慈善总会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将积极帮助穿针引线,链接社会资源助力双同乡村振兴和匡山旅游开发。

最后,市慈善总会与双同村签订了“阳光1+1牵手行动”协议。此前,4月26日浦城县老促会已与双同村牵手结对,这是浦城县第二个“N+1”牵手帮扶的老区村。(浦城县老区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