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开展“消防大排查”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20-06-08 11:37: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县创城办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全县“消防大排查”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6月4—5日,浦城县创城办实地测评组联合县消防大队深入相关实地考察点开展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检查,指导各相关业主单位补齐“消防短板”。

实地测评组先后对城区3个社区、县青少年宫、县博物馆、浦城三中、唐潮网吧、中成村镇银行、城西市场、好佳多超市、县医院等实地考察点进行全面摸排检查,重点查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齐、应急灯是否损毁等。

“安全无小事,实地消防检查指导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我们一定进行梳理,加强整改。”青少年宫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创城办还将加大各实地考察点消防安全体系建设的督查,指导相关单位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浦城县委文明办 黄小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