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阳区麻沙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学好人生“必修课”

2020-06-17 17:31: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观禁毒基地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和相关法律意识,确保对在校学生进行定期的禁毒宣传教育,学好人生“必修课”。6月9日下午,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傅兰科老师带领4年级3班的小学生们一起来到麻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禁毒知识,一场生动有趣的课外科普课缓缓拉开了序幕。

VR禁毒模拟体验

首先,禁毒教育基地的志愿者带他们参观了二楼的禁毒展厅,在这里禁毒宣传员通过文字、图片、VR模拟体验等形式,直观、近距离地教会孩子们认识和了解毒品的起源、种类、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通过播放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讲述一个个发人深思的案例,小学生们对于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认知。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