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小桥镇开展“伸出手臂 让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8 19:23: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用爱点亮生命、无偿献血光荣。6月17日上午,建瓯市小桥镇志愿者积极参加“伸出手臂,让爱传递”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用爱心和热血点亮他人的生命之光,传递无私奉献精神。

收到献血通知后,该镇爱心人士早早到达集镇农贸市场等候。现场艳阳高照、爱心融融。采血工作准备就绪后,献血者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量血压、采血、领证……各村党员干部表现尤为积极,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里乡亲参加到献血活动中。一汨汨鲜血流向储血袋,为对抗病魔的需求者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讲解献血健康知识,宣传献血的意义,以助人为乐的热枕带动集市过往行人伸出温暖的手,参与到爱心事业中。

仅仅上午半天时间,到场参加献血人员达52人,完成18300毫升献血量,有效缓解南平血库存量紧张。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鼓舞了更多群众参与献血,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曾刘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