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情暖低保户 浓浓粽香情

2020-06-19 19:55: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让社区低保户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端午节,6月19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联合铁城爱心公社对辖区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爱心粽子、食用油和生活用品等。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低保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对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社区帮忙,并预祝他们端午节快乐!“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祝你们节日快乐。”辖区低保户吴阿姨握着社区党委书记郑丽芳的手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低保户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坚定了他们热爱生活,走出困境的决心,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