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教育系统:把创城作为学校常态化工作

2020-06-23 10:14:43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南平市教育系统市直学校创城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延召开。

会议解读创城实地考评体系,布置了2020年市直教育系统创城工作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申报工作。各校就创城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对标查缺补漏,把创城作为学校常态化工作。

会议要求各校认识要再提高,创城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创城惠民理念,强化问题导向;要对标再抓实,明确思路责任,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学校文明建设内涵,为南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张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