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供电举办“安全有我 提质同行”道德讲堂

2020-06-23 21:15: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8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以“安全有我 提质同行”为主题,共“静默省心、唱歌曲、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的“六个一”活动为载体的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城区班组长、安全员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首《公民道德歌》拉开此次道德讲堂序幕。 在谈感悟环节,公司运检部变电运维班技术员邱智超以“筑牢安全防线 助力提质增效”为主题,安全就是提质,安全就是增效。提质增效从做好安全工作开始,以安全生产为核心,提质增效为主线,突出重点风险管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才能确保提质增效 。在诵经典环节,公司安监部主任吴国安也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进行了精彩的解读。 活动的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黄志春结合自身经验作了深刻的分享。

此次以道德讲堂的形式讲安全,因为它关系到千家万户;“安全”二字对于我们供电企业而言,它是最基本、最重要的要求,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安全生产是电力行业和谐稳定、前进发展的基础和保证;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先做到安全挂心间,才能实现幸福握手中。整个“道德讲堂”活动,给员工带来了一场净化心灵的雨露,也为员工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为公司提质增效建设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网建瓯供电公司)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