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情暖端午,“粽”享文明

2020-06-24 16:45: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23日下午,邵武市严羽社区联合市图书馆开展“情暖端午,‘粽’享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居民们围着桌子,一边准备泡好的粽叶和糯米,一边交流包粽子的技巧,会的巧手翻飞,不会的虚心学习。社区文艺团队还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一片。

知识竞答环节更是精彩,居民对垃圾分类及环境保护的问题都十分了解,争相举手回答。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填写“我为文明城市创建献一计”意见征求表,为创城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升华了邻里团结之情,也让传统文化得到传承,更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严羽社区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黄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