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交通运输局: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

2020-06-30 15:19: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公交亭投放公益广告 叶亮亮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队伍建设和服务质量,打造交通运输文明窗口行业,维护文明城市良好形象,建瓯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安排部署,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

市运输管理所、市公共交通公司第一时间排查、设计、安装,共在全市公交亭投放公益广告牌165面,其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43面,八不行为规范宣传牌30面,保护未成年人宣传牌10面,反电信诈骗宣传牌50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文明城、这座城谁是最拼的人等公益宣传牌32面;并在全市102辆运营公交车车身内张贴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图。

同时,市建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市福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市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3家出租车公司积极展开协作,完成了出租车服务监督卡设计与制作。监督卡具有统一的样式,安装于副驾驶座正前方,驾驶员姓名、车号、资格证号、投诉电话等信息在卡片上一目了然。截止目前,全市出租车共计134辆均已发放并安装完成。通过亮牌运营,不仅为乘客监督驾驶员行为规范提供便利条件,还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宣传,努力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建设文明氛围。 (叶亮亮 曹道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