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到埔上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2020-07-01 17:05: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23日,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到顺昌县埔上镇坊上村、张墩村调研乡村旅游等工作。顺昌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生、埔上镇党委书记曹作木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坊上村,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走访了重点仿古艺术工坊,并与村干部和部分仿古工艺传承人进行座谈,了解该村仿古工艺产业发展情况,探讨举办首届仿古艺术节工作。周峣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打响品牌。立足打造中国仿古艺术村目标,高规格谋划坊上村首届仿古艺术节,推动全村仿古工艺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发动群众,回乡创业。动员村中以及在外的工艺能人回乡发展,以资金、技术入股等方式参与仿古艺术展示体验馆等项目建设。三要规划设计,优化产品。根据村内产业布局,优化旅游路线,针对“客商+游客”目标群体,培育一批可体验、可研学的旅游产品,通过发展特色化、差异化乡村旅游,促进村财增收、村民致富。调研组还到“醉美张墩”景区察看了乡愁馆项目建设情况。(顺昌县文旅局 祖佳倩)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