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

2020-07-07 09:06:31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爱国卫生行动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递正能量,展示党员形象。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江南校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爱卫主题公益广告。园林系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文明校园 爱卫同行》倡议书。

书记万泉指出,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结合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到新水平,使之焕发新的生机活力。要建立全民动员的新机制,以这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将“疫”时讲究卫生的行为常态化,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要找准深入开展的着力点,使爱国卫生运动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要形成融入校园治理的新局面,使爱国卫生运动与提高师生健康水平紧密结合、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相得益彰。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际歌》后,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到校园指定包干区域开展“文明校园·爱卫同行”——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除绿化带、宿舍楼道、操场等校园公共空间的垃圾杂物,重点整治校园卫生死角。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学院开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校园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优势,助力生态文明,推进健康中国。同时以校园环境整治为重点,全面做好卫生清洁,增强师生环境卫生意识,加强学生劳动教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环境。 (张莎 陈蕾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