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爱心送考 公路人在行动

2020-07-07 18:03:1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考生乘坐爱心送考车辆 周琦琦/摄

东南网讯 今年高考,南平市公路局以志愿服务形式,组织八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到爱心送考公益行动中,7日,南平市公路局爱心送考小分队已经完成了高考第一天的爱心送考工作。

南平市公路局爱心送考小分队里,四名爱心司机及四名志愿者被安排到南平高级中学校门口及旧火车站前两个爱心送考点进行志愿服务,相互配合,扎实做好爱心送考及爱心送考点周边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的维护工作。

送考之前,四名爱心司机做好了车辆的检查、保养、清洁和消毒工作,提前给私家车贴上了“爱心送考”的标志和绿丝带,以便考生及家长识别。同时,大家还在车里准备了口罩、矿泉水、正气水、风油精、整肠丸等用品以备考生的不时之需。

郑桂辉作为南平市公路局的一名职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今年是他参加爱心送考的第三个年头,前两年他都是自己单独报名,今年有了同事的参与,也让他动力十足。

众人拾柴火焰高,南平市公路局在努力提高闽北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出行综合水平的同时,也在正用实际行动,给考生送上一份关爱,让他们能安心迎战这场人生大考。(李敏婕 周琦琦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