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乘风破浪的红色娘子军

2020-07-15 17:15: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后勤保障巾帼抗洪小分队

7月9日,武夷山市洋庄乡大安村遭山洪侵袭,受灾严重。武夷山市妇联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60余名巾帼志愿者成立“抗洪救灾巾帼志愿先锋队”与洋庄乡的妇女姐妹一起成为抗灾一线的红色娘子军,在闽北红色首府享有“红旗不倒”美誉的大安村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巾帼志愿先锋队分为:后勤保障和环境卫生整治两支巾帼抗洪小分队迅速开展救灾工作。

后勤保障巾帼抗洪小分队

后勤保障巾帼抗洪小分队帮助受灾群众采买生活必须物资,发放妇联慰问品,免费向受灾群众和救灾人员送上牛奶、面包、菊花茶等帮助照顾受灾老人孩子、安抚受灾群众,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