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规范停车培训会

2020-07-21 21:52: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浦城开展规范停车业务培训

7月20日,浦城县交警大队组织快递、外卖、小黄车企业负责人及外卖员、快递员开展规范停车培训会,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期间,交警大队向参会人员讲述规范停车对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性,强调指出快递、外卖、小黄车经常会图方便、省事,将车辆随意停放,这不仅有损于城市的市容市貌,而且对道路交通安全也造成一定影响。随后县交警大队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本地发生的典型电动车、摩托车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重点讲解不按规定停放、无牌无证、酒驾、不按规定戴头盔、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所造成的危害,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在日常工作中,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范停车,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最后,大队还向参会人员温馨提示电动车上牌流程及所需材料。(浦城县委文明办、县交警大队 李春燕 吴利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