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能源:参与志愿服务,塑造城市形象

2020-08-04 16:17: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1日,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邵武能源公司常态志愿服务队再次行动,4名志愿者顶着烈日穿梭在小区街道上,他们头戴志愿者服务帽,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在马路上开展车辆摆放、交通引导等系列志愿服务。

“这辆电动车没停靠在线内,往里面挪点。”

“这辆摩托车有点重,过来帮个忙。”

“您好,请退回线内,现在还是红灯,谢谢配合。”

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小区街道上非机动车停靠在划线区域,避免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在十字路口,志愿者们分两组分别站于人行横道两头,当发现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等行为,志愿者们积极上去提醒他人遵守交通秩序,提升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与两年前相比,现在的车辆停靠实在好太多了,以前走5米不到就有车辆乱停靠。”活动结束后,队长说了这么一句话。时代在进步,文明也在进步。邵武公司积极发挥央企担当,彰显社会责任,展现公司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一次次的志愿活动奉献,志愿者悄然播下文明的种子,他们成为邵武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城市新形象,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周围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郑昌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