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城富社区老年人争当人居环境整治“先锋”

2020-08-04 16:32: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城富社区老年人争当人居环境整治“先锋”

8月4日,邵武市城富社区10位老年志愿者,他们手持铁铲、扫把等工具,有的用铁铲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在清扫路上的垃圾和杂物,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在此次清理活动中,老年人个个精神抖擞,任劳任怨,清理房前屋后杂草、清扫白色垃圾,清理墙面的小广告,劝导居民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同时督促居民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倡导文明行为,爱护环境卫生,他们的行为受到群众广泛称赞。

老人们用自身的行动感染周围群众,让越来越多群众也加入到义务劳动中来,自觉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形成了人人“讲卫生、护环境、爱家园”的良好氛围。(邵武通泰街道城富社区 张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