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平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0-08-11 16:29: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延平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近日,延平区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会议除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和组织学习“八问新时代文明实践”外,还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妹、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文明办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必须将“五有五优”标准贯彻始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立足实际,充分利用好我区资源优势,整合好队伍,做好融合文章,通过典型示范带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三是要在指导上加大力度,四是要在制度上提供保障;要不断完善机制,强化长效性,探索长效推进的机制,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民服务,坚持重在实践,坚持求实务实,坚持以示范引领为基本原则,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紧抓实。(延平区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